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本科生刘若雪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5-06来源:校团委作者:谷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76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我校法政学院刘若雪获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我校近年来首位获此殊荣的本科生。

  刘若雪是我校2016级法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曾任首届学生校长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始终保持专业综测成绩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Alans特等奖学金、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三好学生与校优秀党员等荣誉,夺得“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教育部A类竞赛国奖7项、省奖6项。目前,她已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激励全国团员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我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把“育人”作为各项工作之根本,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