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在全省共青团2019年度“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0-05-19来源:校团委作者:谷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48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苏委发 〔2020〕8号),我校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达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法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徐文豪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2018级1班团支部书记朱临千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专项”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育人”作为各项工作之根本,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想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代表,助推思政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不断融入学校思政教育大格局,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大体系。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