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2021-07-01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谷雪作者(图):张峰 王一飞 李思源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940

  7月1日,我校在滨江楼南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校全体党委常委、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共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致辞,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天辟地、奋斗实干的伟大征程,凝练了我校六十余年来办学实践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需要而生,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和家国情怀早已融入南信大办学的方方面面。六十余年来,南信大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南信大的一份子,要坚定理想信念,铸造思想之魂,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斗的力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努力在自己所站的地方发光发亮,不辜负绚丽多彩的青春年华。他希望广大师生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共溯信仰之源,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管兆勇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镌刻在每个人心中,宣誓者们眼神坚定自信,声音铿锵有力,蕴含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仪式现场,校领导们为新发展党员代表授党史读物。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场师生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传递了南信大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坚定了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管兆勇致辞

王尧主持仪式

宣誓

校领导们为新发展党员代表授党史读物

升旗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