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1-12-28来源:团委作者:谷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03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学校评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周天旭、强晨雪两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该活动旨在深入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2020年全国共有1484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周天旭是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申请发明专利1项,受理实用新型专利1项;加入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科研团队实习;所创办的创业公司在南京市、徐州市等地建设示范工程;2021年担任电信支援南京市“12345”热线抗疫专线志愿者。强晨雪是我校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特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等省级奖项10余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防疫工作,受到徐州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