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大气科学学报》荣获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

2022-03-01来源:期刊部作者:张福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129

日前,江苏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大气科学学报》荣获“期刊奖提名奖”,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是江苏省新闻出版界所设的最高等级奖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闻出版工作的部署要求,由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全省性奖项。参评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期刊奖的期刊,须具有全国影响力,有一定的荣誉基础,且在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传播当代中国价值理念等方面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在全省450家期刊中,此次仅有20家获奖。

近年来,《大气科学学报》连续获得“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江苏科技期刊十佳精品期刊奖”等多项荣誉,并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和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等国内外著名数据库收录,在江苏省期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连续被评为优秀。《大气科学学报》编辑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将学报打造成国内一流科技期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