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共迎二十大,奋进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答辩

2022-05-19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黄玥 郑金池作者(图):滕鹤铭 尹新宇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77

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航天精神,彰显青春活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2日晚在逸夫楼S427开展了“共迎二十大,奋进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评审会。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辅导员祁雪峰、高革飞、缪书选以及学院分团委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26位答辩者以PPT的形式从活动背景、班级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总结与升华等方面进行展示。各班级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党史知识问卷、抗疫故事分享会等方式呼吁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各班级都开展了以“平凡中的伟大”或者“航天梦·强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实践探索中学习航天精神,用智慧和力量去开启时代的新征程,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疫情当下,各团支部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到线上学习也不懈怠。本次团日活动将线下班会和线上学习相结合,同学们热情参与,体现出了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

答辩会最后,金红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展现了学院班团一体化工作的良好风貌和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国梦注入了青春力量,鼓舞大家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