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2-07-01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杜林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404

7月1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上午7时许,蓝天白云,天朗气清。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步伐整齐、铿锵有力,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

管兆勇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讲话。他回顾了近年来让人振奋鼓舞的国家建设成果,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征程所取得的“中国速度”“中国奇迹”“中国之治”,凝练了我校六十余年来办学实践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说,同学们要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奋发有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彰显闯劲锐气,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模范。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

活动中,王尧带领自动化学院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庄严入党承诺饱含着对党的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自动化学院学生朗诵《青春誓言》,用铮铮誓言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使命与担当。全场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嘹亮歌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条幅升起,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有关负责人,以及自动化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

升国旗

管兆勇讲话

王尧主持 

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宣誓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