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环保知识竞赛校赛颁奖仪式暨环保科普知识讲座

2022-10-05来源:团委作者:梅润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79

  近日,由校科学技术处、校团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山书院主办,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综合部部长张晨、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余清洋、校科技处副处长李蓓蓓、校团委副书记邵高峰等出席活动并为校赛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环保知识竞赛校赛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全校近2000名同学,共587支团队参加比赛,经过笔试等环节共100支团队入围复赛,最终经复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其中成绩排名前20的重点团队将备赛省赛。

  仪式现场,李蓓蓓就比赛进行了说明,并对重点团队提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佳绩。颁奖仪式结束后,张晨做了以当代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科普讲座,并介绍了省赛开展情况,对重点团队备赛省赛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