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以入党介绍人身份为青年才俊成长亲自扶梯

2022-12-14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李白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2

  12月13日,大气物理学院大气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大会在气象楼1115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倩主持,本次大会接收了李煜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作为李煜斌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李煜斌是大气物理学院教授,曾获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才,享受江苏省第十四批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先后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及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2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

  会上,李煜斌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管兆勇和陈倩分别介绍了对李煜斌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经过政审情况报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李煜斌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管兆勇表示,人才是兼具能动性与战略性的第一资源,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对于一所学校发展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战略性问题需要进行战略性审视,学校只有从战略高度关注人才问题,解决好人才问题,才能获得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的优质资本,才能拥有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志气与底气。当前,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指引下,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聚光作用,将真正优秀的人才凝聚到党的旗帜下,引导他们进一步找准方向、坚定立场,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秉持奉献精神。要充分运用好“人才”这个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