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我校召开全国气象部门专场招聘新闻发布会

2012-04-09来源:宣传部作者:贾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1407

  1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全国气象部门专场招聘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中国气象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南京日报、金陵晚报、南京晨报、江苏卫视、零距离、江苏教育台、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江苏网等13家媒体应邀参会。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于玉斌、培训处处长胡丽云、机构编制处处长张连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出席新闻发布会。宣传部和学工处负责人参会,新闻发布会由宣传部部长金自康主持。
  于玉斌副司长向媒体记者介绍了2012年全国气象部门招聘工作的政策和安排,并从毕业生需求量、招聘方式等方面解读了今年招聘会的主要特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代表学校对媒体记者来校采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就业工作的成果及201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我校积极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在加强与各级气象部门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气象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开辟校内外就业资源、加大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教育和引导基层就业等方面做足功课。
  随后,媒体记者们就气象人才供需情况、就业价值观教育、西部地区就业情况、气象人才培养模式等社会关注的话题进行了现场采访。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于玉斌出席新闻发布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媒体提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