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滨江学院隆重举行建院十周年庆典大会

2012-06-0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文/万卫华 图/贾冰、郭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1467

  十年栉风沫雨,十年春华秋实。5月27日,滨江学院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滨江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徐子敏,校领导李廉水、李刚、李春成、王尧、管兆勇、牛生杰、蒋建清、江志红、李北群,江苏教育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滨江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程建军,原南京气象学院副院长、滨江学院院长周军,金陵科技学院副院长贾创雄,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在宁独立学院领导,滨江学院领导申双和、徐华,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主任苗宏、政委姜忠超等出席庆典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部分校企合作单位领导,校友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庆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华主持。
  上午九时整,庆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宣读了省教育厅发来的贺信,宣读了中国气象局人教司、中国气象局探测中心、江苏省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明发集团、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等40多个发来贺信单位的名单。
  校党委书记、校长、滨江学院理事长李廉水向出席活动的专家、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为滨江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专家和对滨江学院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兄弟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辛勤耕耘的滨江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和一直以来关心、关注着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李廉水校长指出,滨江学院的十年是不寻常的十年,是努力开拓、不断进取、迅速发展的十年,学院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从创办之初5个本科专业,到现在的6大门类30多个专业的万人大学,滨江学院的发展得益于历任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说,滨江学院和大校连为一体,同样离不开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关心支持,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滨江学院明天会更好。
  校长助理、滨江学院院长申双和简要介绍了滨江学院的办学成就,并表示将以十年院庆为起点,依托兄弟院校、依托行业优势,和滨江人一起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共谋未来,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品牌独立学院。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徐子敏向滨江学院十周年院庆表示祝贺。徐处长说,经过十年的发展,滨江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院准确把握独立学院的办学定位,依托母体大校办学优势,同时利用办学机制灵活的特点,推进独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设置,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效益不断提升,为独立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滨江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工作会议的精神,坚持内涵发展,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为教育强省、为江苏实现“两个率先”做出贡献。

  学院2008级大气科学专业学生沈文强作为学生代表在庆典大会上发言。兄弟单位代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程明山,合作单位代表联迪恒星(南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俊向大会致辞,教师代表公管系主任吴世彬也作了发言。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徐子敏致辞

校党委书记、校长、滨江学院理事长李廉水致辞

兄弟单位代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程明山致辞

校长助理、滨江学院院长申双和致辞

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徐华主持大会

合作单位代表、联迪恒星(南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俊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会场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