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11所高校学生PK模拟炒股大赛

2012-06-05来源:龙虎网作者:万金华 赵佳鹏 华峻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1019

  【龙虎网报道】(通讯员 万金华 赵佳鹏 华峻正)日前,在宁高校模拟炒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联合了南京地区11所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主办方也是最大赛区,共有约1320人参赛。本次比赛时间为5月17日到6月17日,持续一个月。
  模拟炒股大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报名已经如火如荼展开。经济管理学院科协相关人员在中苑老食堂十字路口搭起了报名点,耐心帮助前来报名的同学。对本次比赛感兴趣的同学络绎不绝。
  科协组织者沈超超说:“为筹备这一次大赛,我们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准备,各种筹划工作都已做好。而且,针对我们经济管理学院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金融和经济生活,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同时这更像是一次专门为我们而设的比赛一样,不过,各个专业各个学校人才真的很多,也希望各位报名者在本次比赛中都有好的表现。”
  本次模拟炒股大赛是迄今为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模拟炒股大赛,共有11所在宁大专院校参与本次大赛,共有三千余名在校生报名参赛。较上届500余人的参赛规模和影响力上了一个台阶。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采用更新的、操作和管理系统,更好的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本次模拟炒股大赛是继EPR沙盘比赛、创业计划大赛的又一实战性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增加大学在校生的实用技能,提供更多的机会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理解理论知识,获取更多的实战技能和经验经历。
  龙虎网生活频道、龙虎网财经频道也将及时播报相关最新“战况”。11所在宁大专院校的参赛学生也可以来龙虎网“晒”一下自己的模拟炒股经历。

    http://life.longhoo.net/2012-06/04/content_9217463.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