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现场考评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

2012-06-07来源:科技处作者:文/郑翼 图/张守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873

  5月7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处长张少华、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处副处长陆建峰以及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考评组专家一行9人现场考评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李北群,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等领导参加考评会。

  考评会上,李北群副校长对江苏省科技厅、南京市科委领导以及考评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北群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发展成绩,同时他还从“两个面向”以及“十二五”产业化发展战略的高度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行业、服务地方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处长张少华对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内容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并宣读了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考评要点以及考评纪律。

  张建伟处长从领导重视、服务江苏、成果来源、人才团队建设、运行体制机制、前期服务业绩、基本条件建设等七个方面对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的前期建设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作了详细汇报,并就考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

  考评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办公现场。

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处长张少华讲话

我校副校长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