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暨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2-06-07来源:宣传部作者: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840

  为全面总结我校2011年招生工作经验,深入研讨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谋划和部署2012年招生工作,我校于5月4日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暨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会议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在校校领导李廉水、李刚、李春成、李久生、管兆勇、牛生杰、蒋建清、江志红、李北群出席研讨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与招生的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陈涛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刚致辞。他说,近年来,我校在优质生源选拔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2011年,按照“统一谋划,顶层设计,分工负责”的原则,学校科学制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较好地完成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李刚常务副书记要求,为实现2012年的招生目标,各单位须提高认识,强抓落实,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同时要积极探索招生宣传模式,提升生源质量,积极建立新的生源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作招生工作报告,对我校201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详细介绍了2011年我校本科招生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从全面分析、准确定位;明确分工、目标分解;过程控制、精细管理三方面介绍了具体举措,他还就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李久生副书记提出了立足“熟、准、全、优”的总体思路及具体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成宣读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向2011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招生宣传经验。

  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办主任分别在行政楼316、628、220会场进行分组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总结大会。各组代表就下午的分组讨论议题,如“招生宣传如何做到全动员、全参与”、“希望学校、部门、学院给予哪些支持”等进行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作研讨会总结报告。他指出,招生宣传工作现已逐渐成为长时间、常规化、专业化、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工作,需要给予更多重视,需要更多的创新思维。李廉水校长从政策创新、校院联动、科普与宣传工作联动、敢拼才会赢四方面总结了去年我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李廉水校长还对我校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生源基地的建设上,加强全面统筹安排,力求重点突破;二是加强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业务水平,进行积极有效的宣传;三是责任到单位,目标到个人,树立典范。四是精细化、规范化招生宣传工作的细节,努力创新宣传方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作总结报告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刚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成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作招生工作报告

先进集体颁奖仪式

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