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计软院领导赴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看望我校参加实训学生

2012-06-07来源:计软院作者:吴广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358

  6月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永宏,教务处副处长陈一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顾韵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赛、教学实践科科长刘洪清、参训学生任课教师及辅导员等一行前往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看望了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首批参加“江苏省android开发工程师黄埔三期商舟学院高研班”的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选修《JAVA课程设计》的107名学生。
  我校老师首先到研修班教室看望了正在接受短期实训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随后我校老师一行参观了科泰公司展厅及各办公区域。
科泰集团商舟学院总经理蒋燕、江苏科泰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行政总监柏建东向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和与高校合作情况。参加实训的学生代表现场演练了安卓手机谷歌地图项目,并向我校各位领导汇报了参训感想。参训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参加此次实训的机会,通过参加短期封闭项目实训,全方位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我校教务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还就学生实训项目选择、实训教学方式及参训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与科泰公司领导、金牌讲师、参训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就下批次学生参训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江苏科泰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江苏科泰集团联合共建的实践教育基地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该公司注重发展电子商务,尤其是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有利于学生快速积累工作经验,为学生顺利进入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过渡和缓冲条件。经过前期充分的论证与筹备,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已与该公司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分期选派大二选修《JAVA课程设计》的学生到该公司参加短期实训,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为了确保此次实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并制定了细致的工作预案,于5月23日召开了参训学生动员宣讲会,首批参训学生已于6月6日结束培训,第二批参训的152名学生将于6月10日结束实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