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洋科学学院举行毕业班师生恳谈会

2012-06-07来源:海科院作者:张彦辉 刘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1046

  6月6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师生在文德楼S517欢聚一堂,举行毕业班师生恳谈会。出席师生恳谈会的领导有海洋科学学院院长何宜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霞老师,辅导员张彦辉老师,海洋科学学院陈中笑老师和程军老师,以及2008级毕业班全体学生。恳谈会由李霞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恳谈会也是‘啃’谈会,边‘啃’边谈”,毕业生们被何宜军院长的第一句话给逗乐了。何宜军院长祝贺毕业生们能够顺利毕业,并希望大家能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有时间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李霞副书记、副院长针对毕业班离校前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对“潮起汐别”毕业生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认可,同时鼓励毕业生们针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积极谏言献策。
  恳谈会上,2008级毕业生们各抒己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孙运坤针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和专业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就课程安排的顺序和时间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关注的问题涉及到大学专业的选择、娱乐与学习的时间处理、大学生的学习模式、党员发展情况等各个方面。会上,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以积极商讨和共同探索的姿态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疑惑,同学们更是畅所欲言,边“啃”边谈,整个场面如同一场家庭聚会,温馨自然。
  最后,李霞副书记、副院长针对毕业生们文明离校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二是努力做好学弟学妹的榜样,三是需要注意自身安全。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段美好时光,积极参与到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活动当中,话师恩,叙友情,以积极、健康的姿态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