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2-06-08来源:资产公司作者:陈海宁 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访问量:694

  6月1日上午,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荷丁一行应邀来校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南京埃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允偕同调研。副校长李北群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科技处、信控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李北群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气象与环境学科的行业特色和产业化战略。李北群副校长介绍说,我校作为全省唯一的省、部、局三方共建的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全国重点高校,紧密围绕“两个面向”以及“三化一工程”发展战略,不断为全国气象系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着力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大力推进产业化工作。他指出,维萨拉公司是全球气象装备企业的引领者,南京埃森公司是蓬勃发展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南信大是中国气象人才的培育基地,三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业化等方面有共同的合作愿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维萨拉公司的江荷丁总经理介绍了维萨拉公司的基本情况。维萨拉公司以先进的技术、高端的科学研究和稳定的发展使得其产品在专业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全球气象、环境等细分市场占据龙头地位,公司已经完成了以市场导向、客户导向为价值取向的战略转型。江荷丁总经理期待着与南信大进行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

  南京埃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刘德允总经理介绍了埃森公司在环境监测领域开展的业务,畅谈了与学校在科研项目、和维萨拉公司在业务领域多年成功合作的体会,充分肯定了强强联合对各方发展带来的协同效应。

  座谈会上,各方还就成立“校企研究院”、产业化合作模式、合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江荷丁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校园。
 

李北群副校长讲话

维萨拉(北京)气象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荷丁讲话

南京埃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允讲话

合影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