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大会

2012-06-08来源:电信院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826

  期末将近,为充分总结一学期以来班主任的各项工作,做好迎接期末的准备,5月23日,电信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朱文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顾显跃副书记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在学风、班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注重培养班级干部,抓好学生骨干。他还特别提到,期末考试临近,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的同时,要加强关于考风考纪的强调。对于目前学校在考场违纪认定程序上的变化,顾显跃副书记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毕业班管理方面,他着重提到了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希望在各位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保证201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接着,朱文镇老师对近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并提醒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学期结束之前及时将每学期的听课记录和工作小结做好以便存档。同时,他还在班级学风建设方面给出了建议,希望班主任老师在临近考试时召开班会强调各项学习和考试纪律。他还提到了对于困难生的关怀、学生心理健康、早操晚自习出勤情况以及医保的相关工作。
   最后,学办副主任章胜对于毕业班的就业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提到了毕业班的奖学金评定和目前电信院的就业情况,并希望班主任老师能给予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更希望09级班主任老师在学院之前统计的考研就业摸底情况基础上,对学生的考研就业意向积极进行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