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赛扶团队参加赛扶华东区赛载誉而归

2012-06-09来源:校团委作者:陈麒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1793

       昨日,据2012年赛扶世界杯中国站华东赛区比赛成绩公布,我校赛扶团队(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决赛,并将于今年6月5日,代表学校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全国决赛。届时,来自香港、华南、华北、东北和中西部赛区的50所晋级高校将展开全国冠军的角逐,冠军团队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全球决赛。

  赛扶是一个总部设于美国的全球性大学生商业实践组织,倡导大学生运用自己所学的商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运营公益性的商业项目,提高受助人群的经济收入、生活质量与生活水平。赛扶比赛则是赛扶一年一度的赛事,由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管担任大赛评委,各校赛扶团队通过对过去一年项目的展示和答辩,角逐团队名次。
  过去一年中,我校赛扶110名成员(其中50名核心成员、10名外国留学生),共运营公益性商业项目12个,内容涉及商业咨询、教育普及、弱势群体扶助、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同时我校赛扶还与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宜信集团、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专案项目。
  在赛后晚宴中,毕马威(KPMG)中国区合伙人黎俊文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周中泽、国际纸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监温志平先生、百思买商业中国总部战略与政府关系高级总监于晟秋女士均表示,我校赛扶团队成员的表现和运营管理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期望。
  目前,我校赛扶团队正在筹备全国赛,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徐彬为团队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