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第二届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2012-06-09来源:学工处作者:王贤芳 罗申茂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905

    5月11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的第二届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如期举行,南京市就业导师校园行导师团成员杨慧、李春萍老师担当决赛评委。

  决赛包括简历show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在简历show环节,由参赛选手介绍简历制作的设计思路,同时展示自己参赛作品的特色与亮点;模拟面试环节,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求职意向提出面试问题,参赛选手作答。面对评委们提出的一个个极具现实性和专业性的问题,选手们应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近200余名选手报名,经过预赛和初赛,共有十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震宇等5位选手制作的简历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简历制作优秀作品奖;来自滨江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向晓霞同学则在两个环节中均表现突出,获得大赛特等奖。

  赛后,两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突出表现,也指出了在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经历了从制作简历到面试的求职全过程,认识到了在求职面试的过程中应注意的一系列问题,参赛的选手和现场观众都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