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及学生座谈会

2012-06-09来源:电信院作者:王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93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电信院在院C2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及学生座谈会。电信院院长葛俊祥、硕士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郭业才主持。

  会上,师生们围绕导师对学生的指导情况、学生的学习态度、教师的授课方式、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学院的相关建议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自提出自己观点。通过座谈,大家对电信院研究生进科研团队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在引进校外专家来校讲学的基础上,鼓励研究生走出校门扩大视野,开阔眼界。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