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美国Dr. Youlong Xia、 Dr. Ziya Zhang和Dr. Baolin Wu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2-06-09来源:水文气象学院作者:赵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44

      5月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气象学院特邀美国Dr. Youlong Xia、 Dr. Ziya Zhang和Dr. Baolin Wu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报告会在文德楼C606会议室召开,由水文气象学院海外院长汪学良主持。

水文气象学院海外院长汪学良主持报告

  首先,Dr. Youlong Xia围绕“Overview of the North American Land Data Assimilation System(NLDAS)”主题作了精彩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涉及到NLDAS研究发展的全过程。Dr. Ziya Zhang作了题为“OHD Meteorological Ensemble Forecast Processor”的报告,报告详细讲述了大中小尺度下水文气象预报不确定性的量化问题。Dr. Baolin Wu针对新水文仪器的设计,给出了“Development of New Instruments For Data Collection in Water Resources Engineering”的报告,报告图文并茂,为进一步评估水文模型,推动水文研究发展指明了方向。

Dr. Youlong Xia作报告

Dr. Ziya Zhang作报告

Dr. Baolin Wu作报告

  各位专家与师生充分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在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报告和学术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最后,汪学良教授对学术报告进行了简短的总结,鼓励师生们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