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华风影视集团气象数字艺术研发中心即将在我校设立

2012-06-09来源:传媒院作者:詹筱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62

      近日,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顾平率青年骨干教师赴北京中国气象局华风影视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双向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拟定在华风集团设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实习点,在我校传媒院建立华风影视集团气象数字艺术研发中心。

  近年来,传媒与艺术学院不断扩大和各省气象局的联系,建立多省实习基地和互动平台,现已和中央气象局、江苏省气象局、福建省气象局建立合作项目,鼓励学生参与学院科研项目,以项目带动教学,以此推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科研活动。现已圆满完成“天气看客”、气象预警片、二十四节气动画制作和气象网络交互平台设计等多个项目。

中国气象局华风影视集团领导会见我校传媒院院长顾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