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2-06-09来源:数统院作者:孙佳东 刘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58

      5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尚贤楼八楼报告厅召开了题为“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提高研究生素质”的研究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杨建伟教授、程国生教授、陶诏灵教授、谢爱根教授、陈文兵教授,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宋标、辅导员刘悦及2010级、2011级研究生代表。

  会上,王桂芝书记指出,数统院本着“以学生为本,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的宗旨,深入开展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活动,建立了定期的交流机制,即研究生定期向导师汇报学习及生活情况,同时导师也定期深入实验室对学生进行学术指导。会上,杨建伟教授提出,导师与学生之间应扎实开展讨论班活动,不能让讨论班流于形式。他认为,只有将讨论班开好,大家才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才能做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座谈会上学生对学院和导师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