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参加中国气象学会气象通信与信息技术委员会学术年会

2012-06-09来源:电信院作者:于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23

      4月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团队的老师在葛俊祥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2012年中国气象学会气象通信与信息技术委员会学术年会。会议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信院院长助理周俊萍博士、于兵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葛俊祥院长作为该学会的副主任委员主持了大会的第三分会场。会上,西南交通大学博导诸昌钤教授作了《关于云计算的思考》的报告,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舒红平教授作了《基于SOA的气象信息化开发平台》的报告、江苏省气象信息中心高工戴维士作了《服务器虚拟化环境的业务试验及分析》的报告以及华信公司Citrix系统架构师张楠坤作了《云服务在气象业务中的应用》的报告。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