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KAB创业教育研讨会

2012-06-11来源:学工处作者:陈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871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学校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6月9日下午0,我校召开了KAB创业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处曹广喜副处长主持,高教所吴立保副所长、学校KAB创业教育讲师以及各院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曹广喜副处长首先介绍了KAB创业教育在我校的开展情况,以及其对于我校创业教育工作发挥的推动作用,然后就今后我校KAB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思路做出了阐述。他指出今后要在已经建立的KAB创业教育基地基础上,不断加强创业教育师资的培训,增强KAB创业俱乐部的指导,积极推进KAB创业教育课程的建设,促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更大的发展。
  大气科学学院殷跃峰副书记代表KAB创业教育讲师发言,交流了参加KAB讲师培训的体会,提出未来KAB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一些设想。吴立保副所长结合自己多年创业教育方面的研究,通过理论和案例的结合,阐述了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创业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以及创业型人才的培养措施。随后,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开展我校KAB创业教育、在创业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最后,曹广喜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用创业带动就业,是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创业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创业教育新的发展。
  经过认真深入的研讨,广大与会者对立足我校实际如何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思路。这次研讨会对于我校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