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2-06-12来源:校工会作者:倪东鸿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839

  6月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东苑体育馆圆满落幕。工会主席徐凯,体育部党委书记于晓东,篮协会长杨培基、名誉会长金受成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共55人参加,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为:船长队、体育虎队、体育龙队、风云队、好队和霍晓音队。王龙、张京波获评最有价值球员,刘波、詹煜获评最佳球员。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比赛中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素质。例如,信控院霍晓音老师在指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带伤上场;环科院吴荣军老师在头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每场必登;物电院詹煜老师,虽已是“奔6”的年龄,依然发挥勇猛顽强的作风,每场奉献出可观的篮板和得分。球员们在给广大师生带来多场精彩比赛的同时,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