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关工委组织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学习研讨活动

2012-06-13来源:组织部作者:周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831

  6月8日和9日,我校关工委组织了学习研讨活动。我校聘请的首批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活动。研讨活动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靳道弟同志主持。

  

  靳道弟副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关工委工作的精神要求,强调了重视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被聘请的首批特邀党建组织员们能够立足岗位,身心愉快地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就组织员工作的开展和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积极发挥余热,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识。

  

  研讨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杭州宋城和纪念民族英雄岳飞的岳王庙,不仅在大自然的青山绿水中怡养了身心,更在“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气壮山河的豪情中深深地为岳飞将军精忠报国的爱国心报国情而感动,更加激发了大家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共同做好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