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教师代表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学习

2012-06-13来源:传媒院作者:文/田颖颖 图/卢晓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62

  为更好地建设我校数字媒体与气象动画实验教学中心,为申报省级示范中心做积极充分准备,注重服务于实验教学与创新研究,近日,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韩帆一行4人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学习,受到实验教学部胡慧君部长热情欢迎和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胡部长介绍美院申报省级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经验,针对省级示范试验中心的申报条件和建设标准等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座谈会后,实验中心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传媒动画学院实验中心,包括动画实验室、非线性编辑机房、渲染农场、影视前期摄影大棚 、后期制作初编、精编实验室、图形图像输出实验室、数字音频实验室等。它隶属于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部,是传媒动画学院教学实习的重要部门,实验中心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6月份正值毕业季,随后大家参观美院毕业作品展,重点观看了传媒动画学院毕业作品展,受益匪浅。

通过调研学习,教师们一行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明晰了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数字媒体与气象动画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方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表示要不断借鉴中国美术学院等名校的先进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我校数字媒体与气象动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