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毕业生拍微电影纪念大学四年

2012-06-26来源:江苏教育电视台作者:阮宁 李鹏 姜坚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289

  又是一年毕业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生们用微电影,纪念大学里的那些人、那些事。

  当天播放的微电影每部只有短短几分钟,题材都来源于大学生活。万子为与同学合作拍摄的作品从一位女生的角度讲述了大学四年的生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 万子为

  经历过大学这四年的人,他们都懂得一种感情,就是各种感情交织的那种东西,希望引起大家感情上的共鸣。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 吴宇童

  大学四年过得很快,现在就要毕业了,心里面很多舍不得。

  这部电影很有创意,视频由数千张照片制作而成,制作了上课找教室、自习占座位、操场篮球赛等十几个生活片段,让有过相同经历的同学会心一笑。创意、搞怪、温情……虽然没有昂贵的拍摄器材,没有声画效果极好的影院,但这并不影响大学生们心中的感动和对母校的不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 贾孜拉

  有些时候拍着拍着自己就很感动,有时候很激动,拍好了一个场景之后就想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 王矫龙

  到大四了,快走的时候就有一种对校园的依恋和不舍。

http://www.jetv.net/online/playwinzd.asp?newsid=61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