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美方院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2-06-26来源:国教院作者:文/张广磊 图/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334

 
 

  6月15日,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教务副校长助理Lynda Lee Purvis女士、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副校长助理Gonzalo Bruce先生、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国际项目副主任Heidi Laino女士组成的“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美方院校代表团访问我校。管兆勇副校长在外宾接待室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参加会见的有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

  管兆勇副校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听说代表团成员是第一次来南京,管副校长还饶有兴致的向他们介绍了南京的历史和许多风土人情。管兆勇副校长还向代表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我校2006年参加“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以来,先后有59名学生参加项目,他们中的许多同学已经顺利学成回国,其中多名毕业生考入美国常青藤高校攻读硕士学位。他们在美方高校学习期间,得到了美方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管兆勇副校长向美方高校国际部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我校也将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的学习。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还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会谈。会谈围绕课程对接、学分转换、交换学生等进行。双方还就“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展开了探讨。

 

2012618101338120.jpg

管兆勇副校长会见代表团一行

2012618101025400.jpg

工作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