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2012-06-27来源:继教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97

  6月21日下午,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第二期学员结业典礼在培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刚、副校长王尧、新疆班领队郑东主任、总务处刘亚平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蒋元春总经理、 保卫处孙再春处长、教师代表杜正乾副教授等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素娟主持。

  学员代表帕孜来提•阿布都艾尼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南信大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优良校风,以谦虚、踏实、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建设美好的家乡,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各民族的团结友谊以及新疆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杜正乾副教授回顾了和学员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再接再厉。

  培训班领队郑东主任勉励学员在返乡后继续潜心学习,学以致用,争做苏伊两地先进文化的使者,沟通友谊的桥梁,以此回报江苏省的无私援助,回报南信大的悉心培育。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李刚副书记希望学员们将江苏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把南信大当作自己新的母校。

  会上,李素娟院长代表学校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热巴提. 艾尔肯、林振华、帕孜来提•阿布都艾尼等17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2012625142332351.jpg

典礼现场

2012625142429380.jpg

为优秀学员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