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自学考试“专接本”集体备课活动

2012-06-28来源:继教院作者:邹林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0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教学质量和通过率,促进各对接学校任课教师的互相交流与学习,6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专接本”集体备课活动,来自江苏农林、江苏经贸、南京化工等9所专科学校近20名教师参加了备课活动。教研活动由继教院副院长薛丰昌主持。

  薛丰昌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指导集体备课活动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集体备课活动的各校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学考试“专接本”作为一种办学形式,为专科学生提升学历层次、提高就业竞争力提供了良好途径,而“专接本”教学质量是该项工作良性发展的关键。作为主考学校,我校非常重视“专接本”的教学质量以及办学水平,每年都将定期开展集体备课或教研活动。自学考试实行教考分离原则,薛丰昌副院长希望通过集体备课活动,能有效帮助任课教师深刻领会教学内容和考试大纲要求,更好地把握知识要点;进一步提升老师日常教学水平和能力,实现本科的理论知识和专科的技能特长有机融合,同时为教师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平台。

  在这次活动中,受我院邀请的专家分别对相关专业的教师备课、教学方法进行了指导,教师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201262016119800.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