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视察假期学校工作并慰问留校工作人员

2012-07-19来源:宣传部作者:张锦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852

  7月18日,校领导李廉水、李刚、李久生、蒋建清、管兆勇、李北群等一行视察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并亲切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带去消暑降温物品。
  安居工程是我校的民心、民生工程,是保障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工程。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安居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实地查看施工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在现场要求基建处以及施工单位要严守质量关,严格建设规范,严格工程建设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建设好安居工程,确保安居工程成为让全体教职员工满意的精品工程。他还不忘叮嘱在室外高温作业的施工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11.jpg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位于二代图书馆的网络信息中心中心机房改造施工现场。作为创建数字化虚拟校园的重点工程,中心机房的建设至关重要。在听取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于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照全国一流的标准建设中心机房,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排除障碍,全力推进,确保8月初中心机房正常运转。

12.jpg
  

  正值就餐时间,校领导一行又来到教工餐厅。作为学校暑期唯一正常开放的餐厅,教工餐厅假期每天接待师生3000余人次,工作量较平常增加近50%。在教工餐厅,校领导一行不仅实地查看假期菜样供应情况,还走进后场,实地检查后场卫生及工作环境。李廉水校长一再强调,虽然假期食堂工作任务很重,但绝对不能降低食品质量,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要以优质的服务让暑期留校师生满意。

13.jpg
查看菜样 

14.jpg

按照规定填写《进入后场记录》

15.jpg

 查看后场

  最后,校领导一行来到201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校领导们与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并详细了解目前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体招生录取人员为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认真细致,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学校学习,为促进学校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17.jpg

 与招生录取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