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协同创新汇报会

2012-07-19来源:宣传部作者:张锦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362

  7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协同创新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主持会议,校领导李刚、李久生、蒋建清、管兆勇、李北群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大气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北群介绍了我校前期推进协同创新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科技处、大气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情况,从前期进展、未来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廉水校长就学校落实“2011计划”、开展协同创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协同创新是国家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强大动力,能否抓住这个机遇对于学校实现跨越发展至关重要。为此,李校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要积极走出去,紧紧抓住三方共建的契机,争取教育部、中国气象局以及江苏省政府的支持;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整合校内外各类优质资源,集成更多优秀人才,构建跨国合作平台;同时,要成立“2011计划”办公室,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前期达成的各项合作协议,尽快推动学校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并有效运转,加强培育,确保协同创新中心的立项建设。
1.jpg
李廉水校长就落实“2011计划”、开展协同创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