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王尧副校长带队赴疆回访岗前大学生培训工作

2012-08-03来源:后勤作者:蒋元春 薛丰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579

  7月14日至17日,王尧副校长应邀率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六人赴新疆伊犁州两个市县,就我校承担的新疆未就业大学生岗前培训工作进行回访调研。期间,王尧副校长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学员实习单位、拟任职部门和学员家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学员的学习收获和体会,认真听取地方政府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伊宁市委市政府、伊宁县委县政府及江苏援疆驻伊犁州前方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回访工作,市、县主要领导和苏春海副指挥长亲切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各级领导对我校承担岗前培训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7月14日上午和15日下午,王尧副校长先后在伊宁市和伊宁县召开了两个座谈会,认真听取学员和地方领导对培训工作的的评价和意见。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在南信大的美好时光、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说的最多的是“感谢”两个字,充分表达了对南信大培训教育的感恩之情,也充分表达了立足基层,为新疆发展、为伊宁市(县)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王尧副校长说,新疆学员在培训期间,克服了很多困难,树立了很多榜样,取得了很多收获。你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坚定执着的精神,你们团结友爱、努力进取、成熟文明的表现,都给学校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校园一道新的风景线。你们是南信大新的校友,母校将永远牵挂你们的发展。希望学员回到家乡后,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做好苏、疆两地的友好使者,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
  在伊宁市,王尧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学员实习的社区服务站,察看学员工作情况,与学员和社区负责人交流培训对实践的指导意义。在伊宁县,王尧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领导对培训学员培训前后变化的评价,以及对首批培训学员的重视和期望。在学员沙巴海提的盛情邀请下,王尧副校长一行还高兴地来到学员家里做客。主人家里瓜果飘香,欢声笑语,学员们用维吾尔族最高礼仪迎接来自母校的老师,表达学员对学校培养教育的感谢之情。
  据市、县领导介绍,首批培训学员回到伊宁后,尽管还处于岗位实习阶段,但已经有很多单位“提前下手”“争抢”学员。两个市、县领导均表示,希望南信大今后能为新疆发展培训更多的骨干力量。


DSC09715.jpg

王尧副校长一行在学员实习社区调研

照片 038.jpg

王尧副校长一行在伊宁县召开座谈会

照片 052.jpg

王尧副校长一行应邀到学员家里做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