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志红副校长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2012-09-02来源:后勤作者:严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724

IMG_0509.jpg

检查学生宿舍

  8月3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前夕,江志红副校长在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领导陪同下,检查了后勤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并出席了公司部门负责人会议。
  江志红副校长先后走访了运输服务中心、教材采购中心、文德楼配电房、硕园E栋宿舍楼、东苑食堂、图书中心、滨江学院文园宿舍等场所。在运输服务中心,江志红副校长详细了解了车队车辆运行情况,强调一定要注意车辆自身安全和行车安全,防患于未然;在硕园E栋学生公寓,江志红副校长仔细询问了本部学生宿舍楼分布、住宿条件及宿管员配备等情况,她还深入学生宿舍,与刚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提醒学生抓紧时间晾晒衣被,注意宿舍卫生,及时调整心态,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做好准备;在东苑食堂,江志红副校长认真询问了饭菜价格、原材料进货渠道、食堂的硬件设备、卫生安全等问题,并深入到食堂后场认真察看。她指出,学校党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工作,要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加强监督检查,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服务,确保学生食堂工作的安全稳定。
  在教材采购中心、文德楼配电房和图书中心等处,江志红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教材采购和发放流程、用水用电、楼宇物业管理和安全监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假期一直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要继续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在滨江文园宿舍楼,江志红副校长实地参观了学生多功能活动室,她肯定了了滨江学院宿管工作人员在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宿舍管理要继续贯彻“在服务中管理”的思路,亲情的传递是双方的,宿管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对学生成长极为有利。
  检查工作结束后,江志红副校长还出席了公司部门负责人会议。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后勤公司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后勤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江志红副校长还对后勤今后的工作及努力方向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后勤服务要继续贯彻“服务、经营、稳定”原则,坚持服务第一,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这是后勤赖以生存的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服务育人理念,提升后勤服务的品牌效应,后勤的服务育人也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后勤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提高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服务效率,在服务中求发展。四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要严以律己,强化监督,严抓严管。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领导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和校领导的要求,开拓思路,踏实工作,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为建设一流特色重点大学服务。


IMG_0512.jpg

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负责人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