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领导考察实训基地并慰问暑期实训学生

2012-09-0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万卫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366

DSCN4738.jpg

  近日,校长助理、滨江学院院长申双和,副院长耿焕同、教务办主任齐运峰、计算机系主任林美华、实践教学管理科副科长李艳艳等一行参观考察了滨江学院实训基地——江苏科泰集团,并亲切慰问暑期参加实训的学生。
  实训基地建设是滨江学院技能型、应用性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学院持续发展的重要工程。滨江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生暑期实训现场,了解实训进展,实地考察学生在基地的食宿情况。校长助理、滨江学院院长申双和在现场鼓励同学们珍惜实训学习的机会,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实训学习,争取为日后高质量就业最好最后的冲刺。他还不忘叮嘱同学们学习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等问题。
  随后,滨江学院领导一行与江苏科泰集团董事长周宁、商舟学院董事长蒋燕、董事长助理柏建东等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谈。申院长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实训的力度和广度,也希望进一步拓展实训基地合作模式,加强国外实习基地建设。耿副院长就学院与科泰集团实训合作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努力将学院的实习实训工作进一步系统化、完善化。


DSCN4727.jpg

调研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