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部门负责人会议

2012-09-05来源:后勤作者:严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1128

IMG_0429.jpg

  9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了我校201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2012年迎新工作中与后勤相关的任务进行了布置。公司总经理蒋元春、党总支书记陈忠、副总经理奚桂华、总经理助理白光志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忠首先对本次发展战略研讨会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所作的大会报告,回顾了学校取得的成绩、目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三方共建签约、协同创新中心揭牌等重大举措使我校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后勤公司也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抓住机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努力为建设一流特色重点大学多做贡献。
  2012级新生报到在即,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2年本科生迎新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领导对迎新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任务分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后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明确责任,加强协作,相互配合,按照“热情、周到、精细、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切实将后勤的各项迎新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公司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校、学生、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继续坚持首问负责制、首接负责制,充分展示后勤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三是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教育,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