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12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2-09-10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文/李秦 图/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访问量:623

1.jpg

  9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庆祝第28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代表学校党政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校党委副书记李久生主持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工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20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向全体参会教师代表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面提升育人水平,需要依靠敬业爱岗的教师队伍。他寄语全校教职员工全身心地投入教学工作,把“育人”摆在第一位;教会学生做人做事,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端正教风、端正学风,实现教书育人的有机统一。
  参会教师代表深感学校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并结合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切身感受,对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在创新机制体制、建设科研体系、教育教学方式、人才培养和交流、教职工日常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刚到学校工作的海外引进教师吴志伟用6个字概括了自己的工作感受:荣幸、亲切、祝愿。他说,学校现在正处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好条件下,自己愿意和全校教师一起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出席

2.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主持

 

4.jpg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