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言文化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2-09-10来源:语院作者:文/周子一 图/俞曦 罗申茂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318

IMG_0133_meitu_4.jpg

   9月8日,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我校迎来了2012级全体新生,全校各个学院均在体育馆开展迎新工作。此次语言文化学院迎新工作由语院学工办负责,具体迎新工作由语院学生会展开。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分团委书记马静,学办主任张灿龙,辅导员周赛萍、王红卫和杨波参加了此次迎新工作。
  清晨5点30分,语院的志愿者们便在体育馆布置迎新会场、准备相关材料。无论是举牌、扛旗、引导新生入场,场内办理入学手续,还是宿舍引导、帮助搬运行李,大家都尽力做到细致负责。
  一天下来,负责引导工作的志愿者无疑是十分疲累的。她们负责了中苑D幢、中苑27幢和晖园B幢的宿舍引导以及体育馆外的新生引导。上午是新生报道的高峰期,宿舍引导志愿者们在体育馆和宿舍之间不断往返,工作虽然辛苦,她们毫无怨言,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次接送都面露微笑,耐心地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详细交待具体新生事宜。
  马静老师表示,开学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包括新生政治思想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教育等入学教育。在对新生和家长的采访中,他们都对语院新生迎接工作表示十分满意,语院学生的热情友好、校园的美丽风景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0010_meitu_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