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召开“卓越工程师计划”学生选拔动员会

2012-10-16来源:电信院作者:赵一盟 沈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29

9156:30,电信院卓越工程师选拔动员大会在明德楼S203教室召开。电信院院长葛俊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副院长郭业才,电信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动员2012级新生同学积极参与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学院遴选、培养卓越工程师积累优秀人才。

院长葛俊祥教授首先发表讲话。他明确了此次卓越工程师计划是让工程教育回归工程,是对国家全面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计划,可以解决企业转型、大学生就业等多方面问题。之后,副院长郭业才指出,卓越工程师计划应诏了教育部系统改革人才选拔要求,是为创建有中国特色人才模式而打下基础。最后,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讲话表明卓越工程师计划适应当前国情,满足了国家创新型人才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计划中来。

经过各位领导的深刻解读,同学们对此次卓越工程师计划有了一定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选拔对2012级电信院同学是难得的机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专业深造、未来发展都有积极的影响,一定会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积极参与到选拔计划中来。

 

 

21bb50f0bd847e11d83897057773992f.jpg

 

院长葛俊祥讲话 

 

519053ae95084b126863c224b1505ba5.jpg

 

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讲话

 

c5745fc42c3b22cc344edfcf0150f40a.jpg

 

副院长郭业才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