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2-10-19来源:信控院作者:李沛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92

   10月17日中午,信控院在3号学科楼S410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办分团委书记许敏主持,院党委书记范天森、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范天森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班主任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任务多、担子重、要求高,他希望班主任与辅导员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范天森书记就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计划与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本学期将重点加强学风建设,以学生素质教育为出发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希望班主任老师要深入到学生中间,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做好引导和教育工作。
 
随后,许敏通报了本学期学生总体动态,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她围绕评奖评优、就业指导、考研动员、安全教育、困难生教育、学生素质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具体要求。她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到各项工作,把班主任工作和学院的发展有力地结合起来。
 
9691d0616e8aaa9557fe3f832fc3e04f.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