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经管院开展集体教学观摩活动及各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2-10-23来源:经管院作者:史颙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156

  10月17日下午,作为经管院响应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N401教室进行了集体教学观摩活动,由冯玉芹老师主讲《消费者行为学》,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到场进行观摩学习。校领导江志红副校长,学院领导吴先华、杨春瑰、巩在武、周彩红副院长等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冯玉芹老师围绕消费者的感觉感觉阈限、差别阈限、感觉感受性等理论知识进行了讲授,清晰的讲解加入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同学们深刻理解把握了消费者的知觉特性及购买风险知觉与减少风险的策略。课堂效果良好,得到了听课老师和学生的好评。课间,江志红副校长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和冯玉芹老师、经管院领导就本节课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简要的交流和探讨。
  集体观摩活动结束后,经管院各系专业分别就本次集体观摩的感受和体会以及结合如何提高本专业教学质量进行了研讨。

冯玉芹老师主讲

江志红副校长听课

专业教学研讨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