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2-2013学年全体会议暨迎新大会

2012-10-25来源:记者团作者:文/王言友 图/岳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20

  10月2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2-2013学年全体会议暨迎新大会,总结了2011—2012学年记者团工作,规划了新一学年记者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张明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贾冰、校报编辑部副主任何晓进、校团委阙华燕老师、校报编辑部张守涛老师及记者团新老团长、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报编辑部张守涛老师主持。
  在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明菊对记者团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记者团工作,并希望记者团成员能够成为有理念、有素养、有纪律、有担当的校园媒体人。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贾冰、校报编辑部副主任何晓进、校团委阙华燕老师在会上也分别对记者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吴琰从2011—2012学年记者团工作总结、记者团存在问题、2012—2013工作计划三方面全面介绍了记者团的工作情况。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指导下,上一学年,大学生记者团承担、参与了第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等数十个校内活动的采访报道,完成20多篇人物采访与深度报道,在天际新闻网上发表100余篇文章,在校报上发表作品50余篇,在《金陵晚报》、龙虎网、《风流一代》等校外媒体发表文章30余篇,并出版、发行记者团团刊《我们》两期,举办“后勤杯”校园摄影大赛、校园新闻知识竞赛、封面人物评选等活动,在团队建设和对外交流方面也取得一定成绩。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不足的基础上,记者团将发扬优秀传统,努力改进不足,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争取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会议最后,表彰了黄笑颖等16名优秀学生记者、郭兰君等5名校报编辑部优秀学生助理。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