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党总支以团学工作促学生工作扎实开展

2012-11-06来源:海科院作者:纪晓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彦辉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8

  11月5日晚,海洋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在文德楼N416召开。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辅导员张彦辉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李霞副书记从 “何为学生干部”、“为什么要作学生干部”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履行自身工作职责、科学有效开展分团委、学生会活动。李霞副书记指出,做好学生干部,首先要刻苦学习,尽好一名学生的职责。其次,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服务他人,乐于奉献;要以身作则,公平公正;真诚沟通,友爱互助;勤于思考,善于总结。
  张彦辉老师从制度建设、学年规划等方面对今后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起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对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认真布置。
  通过开展此次交流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决心要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