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2-12-03来源:教务处作者:刘洪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张玲访问量:187

  我校师生在11月23-25日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竞赛” (简称高校NOC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三项,其中由传媒与艺术学院选送的作品《无间》还获得最佳创意奖,我校获组织工作优秀奖。
  高校NOC竞赛是由教育部科技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等多家单位支持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六百余名师生赴北京交通大学参加了本次竞赛决赛的角逐。
  我校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教务处和研究生院领导的支持下,信息与控制学院积极承担了本次竞赛的组织实施工作,通过校内稿件征集、校外专家评审、优选优秀稿件、进一步组织作品改进等一系列工作,最后选拔了部分学生教师代表赴京参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佳绩。我校的组织工作模式获得了竞赛组委会的表彰,并对我校主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专访。
  通过本次竞赛,我校约五十余名学生通过本次竞赛获得了锻炼,动漫创作、创业计划、技术发明、课件制作等多个项目经过本次竞赛的考验并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参赛合影.jpg

参赛者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