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洋科学学院初级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2012-12-18来源:海科院作者:管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丁斌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55

  12月14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在文德楼S517举行了2012年初级党校结业典礼。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党务秘书张媛老师以及学办辅导员张彦辉老师参加典礼,典礼由张媛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优秀学生党员林霞和牛海林分别作主题发言。保送到海科院海洋气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林霞同学以古希腊及德国的神话故事开始,指出明确的目标可以指引我们走好人生道路,这个目标既包括理想信念的目标,也涵盖了学习实践的目标。我们需要为实现目标付出艰苦的努力。随后,被保送到北师大读研究生的牛海林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是每一名党员都该做到的。他强调“学习是使命,重在平时,不重在考试”。他还建议大家多参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夏令营等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优秀学生党员的汇报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随后,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宣读获得初级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的名单,并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学习、奋发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最后,学院教师为优秀党课学员颁发优秀学员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初级党校授课历时21天,分别采用了课堂讲授、主题实践训练、观看视频资料、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内容涉及党的光辉历程、十八大报告精神辅导、大学生文明形象与礼仪、心理健康教育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结业典礼仅代表初级党校培训的阶段性结束,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方针需要广大学生党员持续的努力和深入的学习,并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争取逐渐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ccdcca01db3556cd28ea474f077249d4.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