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推进会

2012-12-25来源:信控院作者:赵丽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徐金花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8

        信息与控制学院自动化专业于2012年获批成为江苏省重点建设专业,为促进该专业的建设,信控院于12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再接再厉,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重点专业建设任务推进会。

  会上,系主任叶小岭教授首先总结了2012年自动化专业在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举措以及各类高级别项目和高水平论文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自动化专业目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鼓励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会议还就学院制定的“自动化重点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传达,特别是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团队、教学资源、课程体系、实践教育平台和教学管理模式六个方面进行了逐项阐述和逐项分析,使全体教师明确了重点专业建设的基本任务。之后,全体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许多教师主动承担建设任务,积极思考建设方案,在可操作性、预期效果、创新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任务书中的各项建设目标以及分年度建设任务得到了具体落实。
         本次会议,使该专业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2013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责任,有力的增强了系部凝聚力。全体教师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争取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