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经管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2-12-28来源:经管院作者:王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俊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5

 

  12月26日下午,经管院在逸夫楼S4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
,经管院副院长吴先华对学院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全院教职工作了《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度经费执行情况》的财务报告,并且介绍了学院近期在引进外籍学科带头人、加强院企合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发挥教代会的重要职能,尊重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和院务公开,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为圆满完成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目标管理任务而不懈努力。
  会上,副院长杨春瑰、副院长崔维军、副院长巩在武、制造业研究院副院长周彩红、院长助理朱晓东等分别就期末考务管理、明年科研课题申报、制造业研究院科研奖励、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工作等做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共谋发展的重要会议,它的召开为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经管院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为全力以赴做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cd6b6067f0396b6a7da96a0b49d20c8.jpg

返回原图
/